♥ Carmen ♥ 『JiaaWenn Life 』

4.25.2014

星期五   和她约好了 放工后相见
简简单单的约会   Miam Miam 和 Haagen Dazs   
然后又买了很多promotion item 开心开心  

那天 心血来潮   买了小小东西给她 小小心意 代表着我对你的感谢  希望你喜欢 
原谅我没有DIY的天分   没能弄张卡片给你     
她也share了很多东西给我  每一次都给我很多东西   
You know I know, 
Sharing is Caring , 
thank you for your every sharing, my Lovely popo <3
朋友的爱 我很幸福   


在家煲戏   009真可爱  <3 


想念你  和   你  (Xaxxxx Cxxx & Xlxx Kxxx)



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