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5.09.2014

期待已久的周末   终于要来临了   
过了明天  我就可以放轻松一点啦   暂时不用对journals

今天  我的小紫蓝被摩托撞  是我的错还是他的错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我会更小心  小心   
心情慢慢的平复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说到梦想  目标   我要一步一脚印的实现   
2014 的 第一个目标即将要实现    : D


我说啊  我真的很幸福  是修来的福气吗? 
她问我要吃什么  我说要便宜的  我没有多余的钱了 
她说 我有钱 不用怕 要吃什么就去那边吃  
我说 不要乱花钱  她说 我只花在你身上 
听了心里很很感动   谢谢你   <3 

再来 睡前收到她们满满的正能量加油 信息   
YES WE CAN DO IT ! JUST DO IT : D


接下来的每一天几乎都排满了约会    : p



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