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7.14.2013

8/7/2013

终于 熬到了第三个星期  

终于 是最后一个 weekend 做工了  

一个星期 5天上课  7天做工   

虽然很累 可是生活很充实 很忙碌 
时间过得很快 累了躺在床就可以睡着 没时间想别的事情 
虽然我还蛮喜欢这种生活    只不过有时候  安排不好 睡眠不足  :0
还有没有留到时间给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来临的几个星期时间都很满   

光良校园演唱会    朋友们的21岁生日    朋友的终身大事- 结婚
然后 大考   .... ...... 时间真的不等人啊 ...... 
很快的 第三个Semester 要完毕了    



9/7/2013


有时候 做东西做到一半 突然发呆 
然后 头脑就会不经意的想了一些东东 ................


『 有时候就连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也不明白自己』 

『不经意 的一句话 总可以让人耿耿于怀在心里』 


『你对别人好 别人就会对你好?

    别人对你好 你就对别人好?
    你对别人好 别人不一定对你好 
    别人对你好 你不一定对别人好 』

『 人越大  我越不会分辨  真 与 假 』


『爱情 友情 不是单方面的付出 就可以维持』

『简单 就开心  复杂 就不开心』

『不要想太多 世界会更美好』


14/7/2013

谢谢你 对我的坦白 
谢谢你 每次都花时间和我说很多 教会我很多 
谢谢你 没有放弃 

对不起 我让你难过 
对不起 给我一些时间 我会改过  


还有 另外 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这一些   教会我这一些 

我 会 一直 正面的思想  和负面说再见 ! 


相信我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