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7.16.2013

我又被打败仗了  发烧 伤风 喉咙痛 找上门来
不想去看医生 不想吃药  只好狂灌水 

可是很多assignment要做  没有时间休息 睡觉 :'(


快点星期五吧  我要Relax !!! 
快点周末吧 我要和周公约会 !!!


再来 写下我小小的感受  : ) 


看清楚了一些 
明白了一些
知道一些 
更看开了一些 

我想 我该好好的反省 
我想 我该独自一个人想清楚
我想 我该好好 xx 自己 

有时候 不必解释 或者根本不需要解释 
懂你的人 相信你的人 始终会懂你 相信你 



另外  今天 我对你们很反感了  真的!
我讨厌你们 不回复信息 不接电话 当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问你 要和你讨论!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 这世界是多么的残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