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7.14.2013


突然 很想写下这一切... 

今天看见你和你的她一起走街 买东西
看到你现在过得很好 我感到和很开心和欣慰 

还记得 我们混的得很熟 几乎每一天我们都见面和出去 
你的朋友 我的朋友 很多人都误会我们是一对 我都会否认 解释我和你并不是男女朋友 而你却总是什么也不说 笑笑带过 

还记得 我和你说我肚子饿 你二话不说就过来载我出去吃东西 
还记得 我胃痛时 你就买热巧克力给我
还记得 我很喜欢走夜市 所以星期一到星期五 你都带我走不同地区的夜市 
还记得 我很喜欢吃 草莓的Rocky 你都会买多多给我吃
还记得 我喉咙痛 你买了一盒喉咙糖给我 
还记得 我在midv做工 你就来找我等我放工一起看戏 
还记得 你常常叫我笑多一点 因为我愁眉哭脸的样子很丑
还记得  每次吃了宵夜 没地方去 我们就会去公园 踏石头路 荡秋千 吹风聊天
还记得 那一次 我哭着告诉你 我需要你 你就立刻过来找我 陪我
还记得 你出国前一晚 写了一封很长的信息给我  
还记得 你到了Australia 也没有忘记我 每一天信息我 关心我 一个星期也打几次电话给我 
还记得 你从Australia回来 第一个找的人是我 
还记得 你知道我男朋友后 你问我他对我好不好 还替我开心 找到个好男友
还记得 还记得..... 

偶而 会想起 如果你没有出国工作 ........

谢谢你 很迁就我 很宠我 很疼我 很保护我
谢谢你 带给我这么多美好回忆 我会记得你的好 : )

现在的我们各有个忙 还记得上一次和你出去喝茶 已经是半年前的事了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