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5.03.2014

28/4 





换了个新发型  大爱  满意  


小学5年级到现在的老朋友   
不用常见 不用常聊  见面却还是无所不谈  

久违的合照  

30/4

云顶之夜   -----  Advanced Diploma graduation party and Doremi belated bday celebration 
Mission over complete night , one of unforgettable memories in 2014 : )


1 2 3     Selfie 


blur 照  也蛮好看   :p 

床照 :p 

我们爱那蓝蓝的天空 


2/5 

和一位很久不见的她喝茶       
谢谢她的礼物  和  卡片       (意外惊喜)
So complicated yet friendship we had for 3 years more. 
Yeap, 我们认识是因为  他       真是说来话长  



- 有些朋友不用常聊 常联络  但却记在心里    见到面也不会感到陌生 依然有说不完的话题
- 今天有难过到  害怕失去它    我们都很爱你  可以不要这么快离开吗? :'(
- 那一天  谢谢你再一次的伤害   让我清醒  知道  明白   我知道该怎样做了  :')
- 有你 和  你 真好  我知道你们都是要我开心   我   期待那一天   : )
- 终于来到    最后一个星期工作  讨厌那丑丑的制服   : /
- 有自己的计划 希望可以慢慢实现   



 时间过得真快    倒数19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